团宠

来自星星的柚子:

*(林彦俊×尤长靖)


*我的老天野啊。查无此团day4




  


  尤长靖真的很招人喜欢,林彦俊比谁都清楚这个事实,毕竟像他这么难搞的人都心甘情愿地踏进了尤长靖轻而易举就布置好的甜蜜陷阱里。就像这个世界上很少有人能抵御草莓蛋糕的诱惑,像尤长靖这样外表甜美,内里清爽的男孩子当然不论走到哪里都会受欢迎。


  但是你知道,人的嫉妒心是很难因为清楚事实就能够平息的。林彦俊想,不论怎样,作为尤长靖秘密的正牌男友,一定要表现出来在人群中自己对他来说最特别才行。


  怎样才能表现出这种“最特别”呢?


  陈立农跟灵超喜欢管着尤长靖,让他少吃零食,陆定昊和林超泽他们也经常会提醒尤长靖最好少吃一点否则上镜会非常非常肿。林彦俊呢?他眼里尤长靖怎么样都好看,而且那张脸明明怎么吃都那么小,饿久了反而变得黯淡无光。陈立农公司来探他的班,所以寝室只剩下林彦俊一个人,凌晨一点钟尤长靖来敲门,可怜巴巴地说今天一整天都没吃东西肚子好饿。林彦俊睡眼朦胧地把人拉进房间,上下打量了小可爱一番,二话不说就套上外套陪他出门去便利店买宵夜。回来之后尤长靖明目张胆地坐在处女座的床上吃鸡肉串,林彦俊无奈地看着他在自己生气的边缘努力试探,最后只能叹一口气,抽了十几张纸巾放在他腿上。酒足饭饱尤长靖从床上跪着直起腰,伸开手朝林彦俊要抱抱,林彦俊瞬间被可爱得忘了他刚刚的“恶行”,弯下身把甜心整个抱紧在怀里。


  “林彦俊,吃完我会不会变胖啊?”


  “当然会。不然你以为怎样。”


  “那你怎么刚刚都不阻止我一下?”


  “胖了我陪你跑步减肥嘛。饿了总不能不吃饭吼。”


  尤长靖抬起头,眼睛一闪一闪地看着林彦俊,下一秒就控制不住地亲了上去。这样满分的男朋友除了大厂制霸少年林彦俊还能到哪里去找谁哦。


  毕雯珺经常说尤长靖的高音唱得非常好听,私下里除了自己公司的练习生,也最喜欢跟他一起练习声乐,尤其有些时候两个人碰巧分到同一个组,更是几乎时时刻刻都走在一起。林彦俊心里当然不高兴自己的男朋友变成别人专属的音乐家教,《爱你》的时候他好不容易选了一次vocal组的歌曲,心里窃喜这回终于可以明目张胆地赖着尤长靖了,私下里至少给他发了一百条消息要他晚上几点几点一定到练习室教他唱歌。结果尤长靖因为一点小事迟到了半小时,在走廊上找到林彦俊的时候那人正面无表情地对着镜子练习甜蜜的表情?他憋着笑用闽南话问他,你现在有没有空哦?林彦俊瞥他一眼,嘴边终于有了笑意,回他说我在练习呢,你找我有事?


  尤长靖觉得自己的小男友因为这点小事闹脾气幼稚得可爱,心甘情愿甜甜笑着冲他撒娇,有事哦,你也分给我一点时间吧?林彦俊本来想继续维持高冷人设,结果尤长靖居然靠过来了,歪着头,笑容里像是掺了百分百纯天然的蜂蜜,甜得腻人。这样他根本抵抗不了的。林彦俊放下手里用来当做话筒的矿泉水瓶,隔着薄薄一层衬衫抚上尤长靖肉乎乎的腰,动作轻浮地捏了两下。尤长靖看到拍摄的人都走远了,就抬手捉住了林彦俊的手跟他十指紧扣,眼睛里都闪着温柔的星光,晃晃他小声地说对不起迟到了,我现在来《爱你》了。林彦俊偏过头,严肃地问他,可是你刚刚去爱谁了?


  尤长靖笑得不行,他踮起脚尖凑到林彦俊耳边,说我没有爱别人,我只爱你。然后又站好,抱着手臂,笑眯眯看着他。


  “林彦俊你现在表情很好诶。终于不凶了。”


  碰巧路过的陆定昊拍了拍林彦俊的肩膀。尤长靖歪歪头一脸无辜,深藏功与名。


  大厂有几个小皮孩平时还是挺喜欢恶作剧的,但是永远都不会把矛头对准尤长靖。毕竟没有几个人会舍得让甜心难受吧?而且惹到大厂制霸林彦俊可就没办法收场了。


  结果来廊坊之后尤长靖生气的次数虽然屈指可数,却全部都是因为林彦俊。没错,非常特别的林彦俊。因为两个人有点年龄差,林彦俊在恋爱上心理年龄又不太大,有时候跟尤长靖闹别扭都不过脑子。有次尤长靖跟别人出了趟门,挺久的,林彦俊找不到人急得要命,晚上尤长靖回来的时候解释都不听就跟他闹起了冷战,黑着脸不理人。尤长靖一开始心想我不要再惯着他了,也狠下心跟朋友们玩儿自己的,结果到后来林彦俊身后简直环绕着一团黑气,所有人都躲他躲得远远的。尤长靖远远地望着他叹气,心想自己真实的完蛋了,真实的被这个讨厌的弟弟永远绑定套牢了。


  只能哄啊。


  所有的人都爱哄着甜心,甜心却不争气,眼巴巴地一刻不停哄着台湾酷哥。


  尤长靖一个人蹭到林彦俊在的角落去,林彦俊看到他有点来气又有点舍不得来气,干脆背过身不看他。尤长靖就弓着身子到他面前,然后拉开他两只手臂,一溜烟钻进他怀里,然后仰起头亲他的下巴。一下一下的像小动物那样,带着安抚的味道。他说林彦俊你看看我嘛,看一眼嘛。林彦俊于是居高临下地瞥他一眼,又把头偏过去了。尤长靖叉起腰,林彦俊,亏我今天出门是为了给你买草莓味的小面包,你说想吃,我就怂恿陆定昊一起溜出去,走好远才买到,没带手机才没接你电话的,你讲不讲道理?


  林彦俊:? 


  尤长靖看他那个满脸不相信的表情彻底来气了,甩手就走人,台湾腔和东北腔一起蹦出来:爱咋地咋地吧你,不吃拉倒,我自己吃吼,你面包美了啦!


  出事了啦。林彦俊大脑当机了几秒钟后双商终于上线,拉住男友甜言蜜语一百句,于是很好哄的甜心也立刻消了气。他抬手给了林彦俊几个轻飘飘的拳头,林彦俊只是接住他的手臂,笑着后退,也不还手。


  尤长靖真的很没有团宠的自觉。林超泽朝他们在的角落翻了个白眼。




fin-

评论
热度 ( 23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