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s

来自星星的柚子:

*(林彦俊✖️尤长靖)


*老天野啊你们太甜了啦我日更两篇啦






  谁都不知道,偶像练习生的林彦俊和尤长靖在谈恋爱。无关商业营销,也没有所谓的节目捆绑。


  “因为有人想要一直在一起,所以就顺其自然地恋爱了。”


  这是尤长靖跟陆定昊提起过的,一个非常甜蜜的秘密。


  


  秘密在被发现蛛丝马迹的那些时刻是最具价值的。


  


  林彦俊在长一岁的男友面前其实是霸道又小孩子心性的,既想要霸占他的视线也想要填满他整颗心。即使是镜头下、众人面前收敛再收敛过了的动作行为,仍然会在不经意间泄露出“林彦俊对尤长靖很特别”这样的证据。


  可那是没有办法的事。


  尤长靖白得发光,笑起来整个人都是暖洋洋甜滋滋的,随时随地的存在感都是百分之一百五十。如果林彦俊跟他站在一起的话,会忍不住看他,忍不住碰他,之后下一秒就想要拉他抱他。偏偏尤长靖假装不知道自己的吸引力,在这种情况下往往笑得更温柔甜蜜,眼神里面都裹挟着糖浆的,有点害羞地看向林彦俊。那么对视那一秒就在暗中擦出巨大的火花,让粉色的氛围把周围自在的空气全部侵袭干净。


  如果眼神可以牵手的话,他们已经在镜头下十指交缠无数次了。


  二十岁出头的男孩子是很会恋爱的,会撒娇也会耍赖皮。尤长靖人缘很好,到哪个宿舍都吃得开,跟形形色色的男生都能打成一片。林彦俊有时看着他跟别人说话,笑得开心了,就干脆利落地把那人拎着领子拽到身边来。这个时候陆定昊就会啧啧啧,林彦俊你大方点好吗,长胖是我们所有人的,不是你一个人的。林彦俊拎着尤长靖的领子,小拇指摩挲着他的后脖颈,低下头问他,是吗?尤长靖只能红着脸把他推走一直到没有人也没有镜头的地方。


  不是的。


  我是林彦俊一个人的。你是故意的还是怎样?


  那个地方是他们的秘密基地。因此位置在哪里也是一个秘密。


  但是那里跟整个录制基地都不一样。白天阳光会从窗户外面泻进来,斑斑点点地洒在身上。晚上就黑漆漆的,只有一盏小小的夜灯,昏暗但是温暖地制造出二人世界的气氛。


  林彦俊说是故意的。想听你说喜欢我。那你跟他们说一句是会怎样?尤长靖被他圈在墙和身体中间,退无可退,无奈地笑着推了推他的肩膀,但是力度根本就无关痛痒。他笑着说,我的老天野啊,林彦俊真的好幼稚。他们对视了几秒钟,尤长靖捂着眼睛败下阵来,喜欢喜欢喜欢,就喜欢你行了吧?


  半晌,没有听到回应。尤长靖小心翼翼把手移开,话还没说出口就被林彦俊亲上了。那个吻是很蛮横的,非常无理地撬开尤长靖的牙关,然后就伸舌头在他嘴里胡乱的翻搅。林彦俊很喜欢这样宣誓主权,他紧紧环着尤长靖的腰,让那人不得不踮着脚仰着头靠在墙上。


  这是只有他才能享有的尤长靖。怎样享用都是他的自由。


  这个吻结束之后尤长靖有些腿软,他靠在墙上喘气,也不怎么说话。林彦俊以为他生气了,又眼巴巴地贴上去哄,像只大型犬在他肩膀上蹭来蹭去,哪里还有一点高冷的样子。尤长靖当然没有生气,他脾气本来就不坏,对男友当然更要宠爱,他只是舌头麻了,也没力气,于是安抚的用嘴唇亲亲林彦俊的耳朵,说没生气,我永远不对你生气。


  你看,都怪尤长靖太温柔了。让秘密的触角延伸进更深的海底了,又偶尔漏出光影漂浮在海面。


  


  但是在尤长靖心里又是另一面。让他难以自拔的是林彦俊才对。他太喜欢林彦俊了,喜欢到和林彦俊一样都藏不住故事。


  其实应该要更多的有所保留才是。他们还是有些过分的肆无忌惮了。


  林彦俊对于尤长靖来说是什么呢?他每天在他面前晃的时候喜欢他,觉得他好看,无法自拔。如果是站在镜头前的时候,有点刻意而散发出来的魅力就更加让人无法招架。尤长靖觉得如果那些喜欢堆砌在心里不要表达出来,就会把自己憋坏的。


  他喜欢做林彦俊的崇拜者,用发光的眼睛看向发光的男友。他喜欢看林彦俊因为他的崇拜而不知所措,露出很难得的羞涩时那个样子。恐怖箱那次游戏,他明明并不害怕却还躲到林彦俊背后,那人立刻就把他罩进自己的影子里,还把手背过来想要安抚他。尤长靖那时很嚣张,趁着别人没有注意凑过去吻了林彦俊的后脖颈,附赠一句你连脖子都好好看哦。他说的是真话,他是真的喜欢,但林彦俊却觉得是某种意味深长的邀请,大晚上的把人带到角落上下其手。


  说到上下其手。


  他们决定恋爱的那天导火索却是尤长靖的上下其手。那天《firewalking》组的表演激发出了尤长靖的“少女心”,不上不下的暧昧了那么长时间的两个人才终于有了“一直在一起”契机。录制结束之后尤长靖换好了便装,却死活都不愿意让林彦俊换衣服,还把人大半夜地推到了洗衣房。


  凌晨的洗衣房,充斥着干净的洗衣粉味道。有一种非常温柔的清爽。


  前一天刚刚下了一场雪,窗里的灯光是白,窗外也是一片的白茫茫。这种氛围好像不得不做些什么浪漫的事情。


  那个秘密应该就是这样开始的。从这里开始的。


  尤长靖对着林彦俊胸口和腹肌戳戳戳,说你好帅啊,我都不太敢相信我居然和你是朋友了。他那天其实本来只打算说这些,说完就转头走掉来着。但是林彦俊突然攥住他的手指,问他你是不是跟别人也这样说来着,陆定昊刚才告诉我,让我来安抚一下你的少女心。


  林彦俊攥着尤长靖的手指,戳了他的心口。一字一顿地笑着说,少,女,心?


  尤长靖那时应该是涨红了脸,他呆呆看着林彦俊,要仰着头所以脖子有点酸。可是又不能服输。就这样僵持着。他的手指能清晰感受到自己疯狂的鼓点般的心跳。一定是那样的表情和动作太傻了,但又傻得甜甜蜜蜜的。所以林彦俊忍不住凑过去用手指戳了戳他的脸颊,然后在他耳边说了一句话。


  尤长靖听到自己的名字被喜欢的人念到了,差点想要立正举手大喊一声到。他惊慌失措却惊喜异常的眼神被林彦俊捕捉到了,两股电流在空气中猛烈的交汇,又在秘密的空气里消失。


  这些都是。秘密。




fin

评论
热度 ( 20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