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得俊】一个不正经的汇总

想吸猫养狗的烧杯杀手:

置顶:关于我对长得俊的基本原则:)


          基本原则2:)


工科狗整理一下自己的文简直吓一跳


实验报告一拖再拖……


其实我是想做一个文艺青年的:)选专业时一不小心……


明天老师出差,我就没有课了!开启三天小长假,开心!可以把文补一补,报告写一写~


全都是HE,本长得俊老母亲只为长得俊产糖:)


以下是本人不正经的汇总:


 


经常一起玩的可爱小哥哥(完)


 


 


他说你死了这条心吧(完)


1 2 3 4 5 6


 


因你而动听的时光(完)


  


 


我好像套路了新来的老师怎么办(完)


1 2 3 4 5 番外


 


小甜柚栽培手册(完)


1 2 3 4 5


 


纯情房客酷房东(可能完不了,也可能再也没有了


1 2 3 4 5 6 7 7.5??? 8 9 10 11 小段子 12


 


可爱鬼系列(当我可爱得冒泡的时候,开心得冒泡的时候,幸福得冒泡的时候也许会有新的出现)


人鬼情未了(又名听说林总家来了一只鬼)


林总竟不知道家里的可爱鬼有这么多装备


这里可爱鬼低价出售


可爱鬼今天给林总添麻烦了吗


如果你家也有这样的可爱鬼


你可曾了解思念的滋味


记林总和可爱鬼的第一次远行


  


知乎体系列


喜欢一个不可能的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林彦俊视角)


你见过哪些令人窒息的秀恩爱手段(陆小芙视角,多图)


恋人之间最好的状态是怎样?(林彦俊视角)


作为一只电灯泡的自我修养(长得不俊单身狗联盟视角)


 


不知道该归为什么的伪·小甜饼


蛀牙


秘密


迷信


(题目我还没想好)(我到今天都没想好(〃'▽'〃))


奇妙跨年之夜


隐藏技能


假如小橘开了一家面馆……


美味奇缘


雨季不再来


coffee tea or me


你准备好接收我的小心心了吗


夜市转角遇见……减肥教练


 


恶搞系列


王子与骑士


偶像,我今天也是第一天上幼儿园


 


一辆短小的可能也是唯一的玩具小车车(打脸了,dbq)


车速极低系列


一点也不羞耻的play


37摄氏度


 


 

评论
热度 ( 3114 )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