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得俊】撒娇

甜段子~

———DL.:

10分钟产物
梗来源于生活
————————————————


休息室一群人围成一圈,不知道在激烈地讨论着些什么,不时从人群中发出大笑和鼓掌声。


我们的制霸,在圈外靠着桌子,吃着小面包不爽的看着。
那个陈立农,好好说着话牵什么手。
还有Justin,还凑凑凑,快凑到脸上去了。
陆定昊也……


终于忍不住的林彦俊搬来一把小板凳,挤到了Justin和尤长靖中间,顺便狠狠瞪了一眼Justin。
「Justin又没有做错,为什么要瞪Justin???」
Justin气愤离席,三秒后返回战场,坐到了离林彦俊最远的地方。


「你们在干嘛哦?」
主语是你们,眼睛却直愣愣地盯尤长靖。
「在讨论撒娇的方法啦。」
尤长靖看着因为坐在小板凳上所以比自己矮了一头的林彦俊,心里暗爽。


「你会撒娇?」
林彦俊一脸不可置信,没想到引起了众愤。


秦奋作为年轻代表首先站出来。
「给你看看尤老师教我们的成果。」
秦奋一把拉起了韩沐伯,用一只手拽住了对方的衣角。
「我想吃冰淇淋~我还想喝可乐~但是我不想出去买~」


没有一丝甜蜜和可爱,甚至令人发笑。


「我怎么觉得…好恶心…不要教坏小朋友。」
路过的卜凡目睹了这个过程,扔下一句话,拽起了坐在地上的小鬼,潇洒走掉。


秦奋满脸的黑人问号。
「不可爱吗?难道?你们是男人吗?」


………


全场寂静


陈立农看形势不对,急忙转移话题。
「我超级想看林彦俊撒娇诶。」
但似乎转移的方向出了点问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是正经的节目不是恐怖片啦哈哈哈!!!」


众人笑成一团。


「教我。」
林彦俊突然开口。


「不是吧…我胆子很小的…」
Justin不怕死地说道。


「你真的要学啊…」
「嗯,你先示范一遍给我看。」
尤长靖示意林彦俊站起身,好让他有更好的示范效果。


「我想吃冰淇淋了,还想喝可乐,但是我不想下去买啦~」
尤长靖轻轻地拽了拽林彦俊的衣服,微微撅嘴,眼睛眨巴眨巴地看着林彦俊。


林彦俊低头亲了上去,然后直起身子,笑起来,露出两个酒窝。
「我去给你买。」


众人惊呆。


「这里有未成年啊你们两个!」
「摄像机!cut掉这段!」
「习惯了…」
「就知道林彦俊没安什么好心!」


沉浸在大型情感节目中的Justin「哇哦…」
又跟林老师学了一招呢。

评论
热度 ( 1207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