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烧

你要吃哪块小饼干:

实不相瞒,我想开车想很久了


发一辆abo小破车


全是我编的,ooc


 


 


 


 


作为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林彦俊把他的前二十三年全部投资在了学习和事业,从收到的情书里面摘抄好词好句,从为了自己勾心斗角的女孩子中揣摩人的竞争心理,从贩卖自己照片的同学那里学习商业运营。


 


直到现在,临近毕业准备进入家族企业的林彦俊还没有牵过女孩子的手。


 


分化不久之后,林彦俊的低烧总是间歇性发作,一开始是一年内发了两次烧,他以为是疏于锻炼,于是开始健身,结果变成了三个月发一次烧。


 


林彦俊不得不上医院,来了个全身上下从里到外的全方位体检。


 


尤长靖是被医院刚挖来的新人,院长很重视他,给他专门安排的办公室,想看病还得看他心情。


 


这天尤长靖刚准备下班,陆定昊匆匆跑来,要他一定看完下一个病人再走。


 


“为什么,说好了周五能早下班的,我还要赶回去看卤肉有约呢。”尤长靖说着就准备脱了白大褂走人。


 


“不是,你先听我说。林氏财团就这么一根独苗,我们得罪不起,你不会想看我和Jeffrey在墙洞底下喝西北风吧。拜托拜托,就这一次。”陆定昊竖起食指,肯定的点了点头。


 


“好吧,就这一次。”尤长靖妥协,谁叫他害怕失业。


 


尤长靖拿到林彦俊的体检结果,仔细看了一遍,而后抬头上下打量了他一番,最后盯着林彦俊的脸,一脸的不可置信。


 


“医生,你这么看我是觉得我治不好了吗?”


 


“我看你面相觉得你不该生这种毛病。”


 


“您还是个中医?”


 


“那倒不是。我看你长了张蹦迪脸,信息素失调这种病你怎么会有啊。”尤长靖把体检报告递给他,上面赫然写着“信息素失调”,Alpha信息素那一栏数值明显偏高了不少。


 


“你这么禁欲吗,一次信息素都没好好释放过。回去找个Omega,实在不行Beta也可以,很容易就解决了。”


 


“不能用药吗?”


 


“能是能,但是吃药不是长久之计,时间长了产生耐药性不说,以后病症可能会更严重。”


 


“没事,先开药吧。”


 


林彦俊拿着药方去药房取药,出来的时候刚巧碰到尤长靖,他脱了白大褂,套了件格子衬衫,袖子挽起露出一小截白皙的手臂,小卷毛因为跑步一颤一颤的。


 


林彦俊忍不住叫住他,“尤医生,你赶时间吗,我送你吧。”


 


尤长靖看了眼表,现在去挤地铁不知道还能不能赶上卤肉有约,用手扒拉了一下跑乱的头发,“那怎么好意思,我家有点远。”


 


“没关系,就当提前感谢你了。”


 


“什么?”


 


“我的病一时半会应该是不会好的,今后还要经常来找你配药。”


 


“小事啦。”


 


尤长靖上车坐的和小学生一样端正,不是他习惯这样,而是他一个Omega上了一个Alpha的车,虽然他们现在的关系很清白,但毕竟是林彦俊的车,除去车载香水的味道,还有他淡淡的信息素的味道。


 


林彦俊的信息素是雪松的味道,好香啊。闻着他的味道,尤长靖觉得身体不自然的发热,用手扇了扇风。


 


“尤医生你觉得很热吗,我开空调吧。”


 


“下班了就不要医生医生的了,叫我尤长靖就好。开点窗吧,我觉得有些闷。”


 


晚风从车窗灌进来,尤长靖觉得自己的脑子稍微清醒了一些,至少脸上没有那么烫了。


 


“前面的路口停一下吧,我去买点东西,马上就来。”


 


林彦俊靠边停好车,尤长靖小跑着进了一家蛋糕店,出来的时候手上多了两个小盒子,把其中一个放在了座位中间。


 


“这个送你,就当谢谢你特意送我回家了。今天运气好,这家店的多肉蛋糕很难买到,最后两个被我买走了。”


 


林彦俊回到家新完澡,出来看到放在茶几上的多肉蛋糕,做得和真的一样,他都有些舍不得吃掉。尝了一口,和其他的蛋糕差不多,都是甜甜的奶油味。他不禁想起来傍晚笑着和他挥手告别的尤长靖,他今天在车上好像是闻到了奶香味。当晚,林彦俊做了一个醉在甜牛奶里的梦。


 


林彦俊的病情完全没有好转的迹象,低烧症从三个月变为两个月再变为一个月,发作的时间还有继续缩短的征兆。


 


由于低烧,林彦俊不得不勤快地往医院跑,每次都是临近尤长靖的下班时间,再送他回家。陆定昊开玩笑说,别的科室都以为尤长靖找了个又高又帅的男朋友,还特别的体贴,总是来接他下班。


 


尤长靖没有反驳他,回到办公室一个人捂着嘴偷笑,开心完之后又一个人独自伤感,要是林彦俊也这么认为就好了。


 


林彦俊这次的症状有些严重,找尤长靖开了药,三天还没有好。他晚上给尤长靖打电话,问他能不能加大剂量,尤长靖犹豫了一会,说:“你明天中午有空吗,来一趟医院吧。”


 


陆定昊第二天早上在医院碰到尤长靖很惊讶,“你不是请了三天假吗,怎么还来上班,不要命啦。”


 


“嘘,不要乱说,别和别人说今天见过我。”说完把办公室的门一关,顺带反锁。


 


陆定昊切了一声,查房去了。等他从病房出来,准备去犒劳一下自己的胃的时候,他看见林彦俊进了电梯。尤长靖的脑子里都装了些什么,他陆小芙今天真想扒开来看看:)


 


 


 


来辆小破车开心一下,写的不好dbq




≡≡≡≡≡≡≡≡≡≡≡≡≡≡


我还是那块只会写傻白甜的小饼干:)

评论
热度 ( 1040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