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得俊】是一见钟情啦(2)

正在下线......:




大学校园故事

无脑小甜饼

每天都在等长得俊营业





尤长靖躺在宿舍床上,举着手机,屏幕的光直直打在脸上,显得他神情严肃。

手机屏幕上一个新添加好友的界面,对方昵称是一个“8”。

“8”,林彦俊。

林彦俊,“8”。

尤长靖盯着那个数字好像要把他盯出花来。林彦俊林彦俊林彦俊林彦俊........

“喂!你到底在发什么呆啊!”

一只手掌在他眼前猛地晃了一下。尤长靖吓得弹起来,手机掉在一边。

“你干嘛啊!吓死我啦!”

“我还想问你在干嘛哦。”陆定昊翻了个白眼,“你经历了什么啊到底,从音乐社回来就不理人了,盯着手机看了半个小时了,和你说话也听不见。”

“啊啊啊.....“尤长靖爬起来,伸手挠了下头,想了又想,“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啦……”

“果然是有事吧。”陆定昊的目光灼灼,“快点从实招来!”

“呃...”尤长靖犹豫了一下,“你还记得我前几天晚上问你的那个帅哥吗……”

“嗯?怎么了?”陆定昊顿了一下,突然跳起来,“我靠!你不会就搞到手了吧!行啊!”

“没有没有。”尤长靖赶紧摇摇手,“就是我加到他微信了……他是林彦俊......”

“林彦俊?!”

“你在逗我吗?”陆定昊震惊了,“你知道他是谁吗!他是校草诶!校草!?”

“知道了知道了。”尤长靖赶紧捂住耳朵,“那么帅当然应该是校草啊,怎么了嘛。”

“你好佛啊。”陆定昊不敢置信,“你知道多少女生追他吗?微信就这么给你搞到手了!难不成他也是弯的?”

“好速度哦。”陆定昊冷静了一下,语重心长地拍了拍尤长靖的肩膀,“把握机会。加到微信了就约他出来,吃饭看电影什么的,然后赶紧喝点小酒牵个小手,差不多了就装醉粘他身上,一起去开个.......”

“你给我闭嘴!”眼看事情已经向无法扭转的方向发展了,尤长靖赶紧给了陆定昊一拳,把他脑子里的黄色废料打回去。两人在床上你来我往打在一起,发出鹅鹅鹅鹅的笑声。

丢在一边的手机突然叮——一声响了。陆定昊眼疾手快把手机抓在手里。

“hi——”

“哇这是谁,好土啊。”

“8102年了,居然还有人用hi——打招呼。”陆定昊啧啧两声,“这是谁啊?8?”

尤长靖一下子炸毛了,一把把手机抢到手里,对着聊天界面瞪眼。

“你脸红什么啊?喂?”陆定昊凑过来看热闹,无意间发现边上那人耳根子都红了,“我去,不会这个就是林彦俊吧?”

“你给我闭嘴!”




8:hi

8:尤长靖吗?今晚有空吗?

8:想请你吃个饭

每天都是小鸟胃:......啊?

每天都是小鸟胃:请我吃饭吗?为什么啊?

8:嗯

8:和你们音乐社的合作不是你负责吗,所以想和你商量一下

8:你有空吗?

每天都是小鸟胃:啊,我忘记了...

每天都是小鸟胃:我有空的

8:那我七点来你们宿舍楼下接你





CXB帅哥俱乐部

8:我约到了

超级农农:你怎么把可爱学长骗到手的!?

8:我跟他说要商量合作的事情

8:我感觉他有点呆诶

8:不过好可爱的吼

超级农农:.......还没开始就秀

是小葵啦:你加油!

超级农农:制霸冲鸭!等你的好消息!!!

8:等着!我今天就能搞定!




“作为一个精致的猪猪男孩,尤其是作为要和我们校草约会的人,绝对不能这么随便地去!”陆定昊一脸严肃。

“不是约会啦,就是和大家一起商量一下合作的事情顺便吃个饭....”尤长靖有点头疼。

“不行!绝对不允许!”陆定昊坚定地说,“你看看你这一身!多么随意!哪里像是一个要和校草吃饭的男人?走出去丢我陆小芙的脸。不换装,没人养,你给我把衣服换了!我们走的是甜美可爱风!”他转身就在自己的衣柜里倒腾,翻了半天翻出一堆衣服丢在床上,“兄弟我今天借你了,改天有空我带你去街上买几件新衣服,要谈恋爱的人了,必须有所改变!”

尤长靖微笑中带着绝望地把衣服裤子换了,又被拉到镜子面前。“我来给你打理一下这头狗毛!”

“你听我说,我只是去吃饭,不是去走秀......”

“你这种思想首先就要不得,必须给我改!”




尤尤委屈,尤尤不知道。

7点整,尤长靖在陆定昊的欢送中走出了宿舍楼,要不是今晚陆定昊有个什么兼职,他能怀疑陆定昊可以跟踪他作为僚机随时掌握情况。

大三和大二的宿舍是分楼的,林彦俊的宿舍楼应该就在尤长靖前面那一栋,不过据陆定昊所说,像林彦俊这种高人气男神一般都住在校外。但是他还是在宿舍前面的那棵树下看见了林彦俊。

林彦俊今天穿的很随便。就是很普通的白t黑裤,搭了一个短外套,偏偏显得清爽帅气。风轻轻吹起来,黑发在眼睑上打下阴影,好看的像一幅画。

可能长得帅就可以为所欲为。尤长靖悲伤地想起陆定昊在他耳边哔哔哔了一个下午的不化妆没人养,忍不住默默流下两行眼泪。

他正盯着林彦俊看呢,那人突然抬起头来,刚好和他对上眼了。林彦俊的面部表情僵了一下,想笑没忍住,脸颊的酒窝深了一深,迈开腿向尤长靖走来。


——出现了!酒窝!——

————太帅了吧!————

—————林彦俊你是我见过的帅哥top1!—————


人高腿长的帅哥很快就站在他面前。略微低了一低头,酒窝又随着笑意显了出来。

“今天这身很搭你哦。”

尤长靖张着嘴巴,愣愣地低头看了一身粉红色的自己。脸上突然腾起两朵火烧云,一直烧到耳根。




尤长靖觉得今天的自己就像一个3岁小孩,被坏人可以随便吊着走的那种。总之他一路上头脑一片空白,等再回过神来已经坐在桌子边上了。林彦俊把手里的菜单递到他面前:“吃什么?”

尤长靖头脑还没反应过来,手已经自觉接过来菜单了。

兴致勃勃地看了两眼,突然觉得有什么不对。

“诶,只有我们两个人吗?”

“嗯。”林彦俊一本正经地点了点头。

“只有我们两个这么好商量啊……”尤长靖有点不解。

“那就不商量这件事了。”林彦俊敲了敲桌子,很严肃地说:“我喊过他们了,他们自己不来。”




一顿饭吃的无比愉快。尤长靖一开始还保持着优雅,满脑子都是陆定昊的谆谆教诲,没过五分钟就在林彦俊的疯狂夹菜中放飞自我。今天也是肚子圆滚滚的一天。

走出餐馆,尤长靖摸着自己的肚皮,和林彦俊慢悠悠地散步回了宿舍。林彦俊这个人贼搞笑,长得一张蹦迪脸,偏偏一肚子都是土味和冷梗,天生是个综艺咖,逗得尤长靖一路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到了宿舍。

和林彦俊在一起,就是会莫名其妙地很开心。

站在宿舍楼下他才想起是林彦俊去买的单,掏出手机说:“刚刚吃饭多少钱?我微信给你。”

“不用了。”林彦俊说,看着低头摁手机的尤长靖,忍不住伸手去揉了一下他的卷毛。刚才他想这么做很久了。

“嗯?”尤长靖被揉得楞了一下,抬起头就对上林彦俊的眼睛。手机屏幕的光映在他的眼睛里,黑色中白色的小光斑跳跃着,像是星星。

已经不知道是今天的多少次了。

“如果想追一个人的话,请他吃饭是基本操作。”

已经不知道是今天的多少次了,可是那句话还是会从脑海里蹦出来。

他的眼睛,真好看啊。







“尤长靖,我喜欢你。”

















评论
热度 ( 38 )